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与人民财产保险郯城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30 15: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党支部与人民财产保险郯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人民财产保险郯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冯巍及支部成员、郯城移动分公司党支部成员等15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财产保险分公司参观了我公司党建长廊,对公司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表示肯定。 签约仪式上,郯城移动分公司代表宣读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围绕共建实际倡议双方要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 依托合作,双方将在党建共建、5G应用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全面合作,开创保险业与通信业发展新模式。 结合倡议和业务发展实际,双方代表就本单位今年党建工作开展计划以及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推动解决双方合作难点,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加快郯城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