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小学举行“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广播操比赛

2021-10-19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禚山
play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展现当代小学生的青春风采,10月19日下午,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小学举行“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前的鼓号队展示让人耳目一新,振奋昂扬。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随着“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表现得非常团结。赢得了评委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展示学生风采面貌规范广播体操动作,同时培养学生团体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学生们的广播操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通讯员 禚山)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