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实验五小召开安全教育暨提升教育满意度专题家长会

2021-10-19 16: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钧霆 张晨
play

  为进一步增强家长安全教育的责任意识和对孩子的监管意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构建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四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10月16日,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暨提升教育满意度专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针对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双减”工作、加强“五项管理”、学校规范办学的具体措施,结合前期学校家长满意度测评相关内容的反馈,进行了客观、真实地解答、交流,让家长对学校办学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老师们还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PPT展演等方式为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和雅文化建设、学校特色课程开展等多方面的成绩。任课教师结合学科知识结构、课程进度,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质量等内容,为家长进行了学习方法、能力和技巧的指导。会议结束后,老师们与需要重点关爱的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友好坦诚地交流。

  此次家长会是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媒介,也是家校携手共育、同心助力的又一次实践,让家长进一步明晰了学校规范办学的具体措施和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相信在家校合力下,实验五小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幸福成长。(通讯员 梁钧霆 张晨)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