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工作

2021-10-22 10: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延春
play

  为了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连日来,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开发区医药产业园、李庄电子产业园等地,积极与企业对接知识产权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商标申请注册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等介绍,并就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政策、高价值发明专利等方面的问题提供咨询和解答,指导企业如何进行发明专利质押融资,盘活无形资产。工作人员还积极沟通联系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搭建平台。

  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此次服务,让企业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产权政策信息,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助力企业有效盘活知识产权无形资产,促进品牌价值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时上门提供业务指导服务对企业非常重要,对谋划企业未来知识产权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讯员:李延春)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