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1-25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管明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管明伟 临沂报道

  11月24日上午,郯城县城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商户及市民代表12人参加,感受城市管理的新面貌。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装备展示、设置展板、现场讲解、观看汇报片等方式。展示了城管执法装备并对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各个领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市民群众对城管业务更加了解,同时发放城市管理宣传手册20份。

  活动中,市民商户代表走进郯城县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数字化城市管理“科学、高效、便民”的运行机制,进一步体验数字化城市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新模式、新手段、新变化。市民群众代表在现场与工作人员就“一店E码”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城管执法队伍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让群众充分认识了解、亲身体验和直观感受城市管理工作,使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为人们所了解、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为城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构建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