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实验五小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4 0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均霆
play

  近日,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在和雅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学生防溺水工作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郯城县未成年人防溺水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学生群体和关键环节,通过加强“1530”安全教育、完善防溺水包保制度,落实落细防溺水各项措施。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溺水、防欺凌、防心理疾病等重点安全工作,实施清单管理,扎实推进每日核酸抽检、重点人群摸排等工作;构建全体教师安全责任体系,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

  最后,校长杨振杰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溺水的决策部署,做好家校沟通,让学校与家庭、社会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着力打造平安校园!(通讯员梁均霆)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