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城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21 14: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卢丽莉 李俊婕 葛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通讯员 卢丽莉 李俊婕 葛蕊 临沂报道

  近日,郯城县城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审议本届机关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郯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清华出席会议,郯城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本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凌琦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机关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7名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3名委员。

  杜清华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杜清华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着力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锻造党员干部忠诚品质;要在党建创新上求突破,着力围绕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在严明纪律上用气力,强化思想教育,更好树立综合执法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在推动工作上谋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