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精益化管理助推指标稳步提升

2022-09-21 17:0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袁萌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袁萌 临沂报道

  今年以来,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通过周指标精益化管理,推进指标争先,对标成绩和管理水平实现提升,连续两个季度保持指标“零失分”。

  郯城县供电公司不断完善指标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模式,补齐管理短板,通过细化指标的责任,加强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实现了指标数据的闭环管理。细化指标过程管控。坚持指标分解机制,将指标责任落实到个人,实时跟踪指标变动情况,每周通报分析,采取动态措施积极应对;实施指标重点攻坚,对于落后的短板指标,有针对性地出台相应措施,确保指标稳定提升;促进专业深度融合。通过梳理优化基础业务流程,将指标管理纳入基础业务流程管控,促进指标数据与业务管理的融合。

  下一步,国网郯城县公司将以进步较大的班组作为示范引领,以观摩会的形式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持续助力指标管理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