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人大、政协领导到育才中学视察食堂管理工作

2022-09-22 15: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刘同玲 赵学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刘同玲 赵学强 临沂报道

  为牢固树立“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始终将“办好学校食堂”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学校食堂规范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9月22日上午,郯城县人大、郯城县政协领导到郯城县育才中学进行食堂管理工作视察调研活动,郯城县育才中学校长李正刚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堂配餐室、烹饪间、储藏室、餐厅环境和食堂规范操作;仔细查阅了台账、各项规章制度;详细了解食品原料购进、加工、食材保存、食品留样等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视察工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还督促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和创新。育才中学将不断提升食堂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继续营造平安和谐的就餐环境,持续提升学生、家长、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