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小学召开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工作会议

2022-09-22 15: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王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王萍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郯城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9月21日,郯城县红花小学召开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工作会议,各学区校长和全体教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书记谢瑞锦主持,传达了《关于对教师违规参与有偿补课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开展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及有关教育满意度等文件,重点学习了局长秦震的重要讲话。谢瑞锦对红花小学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干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征询家长对学校发展的意见或建议,针对家长反映的热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满意度工作有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教干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督促全体教师利用一切好的办法和智慧,力求让教育满意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