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镇: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助力产业链发展

2022-09-23 12: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颜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颜伟 临沂报道

  为更好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郯城县花园镇积极为本地企业和人才牵线搭桥,着力从三个方面做好招工工作,保障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摸排人员兜底,托清供需信息。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认真细致调研企业用工需求,全面掌握企业用工缺口。深入村居走访调研,了解就业需求,实现招工就业信息精准对接。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采取发放企业招工宣传材料、微信公众号推广招工政策、上门宣传招聘信息等方式,扩大招工企业的知晓度,扎实做好本地就业的宣传引导,吸引本地就业。

  做好就业服务,确保招工实效。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招聘咨询台,并安排用工专用车辆,分批组织到企业参观,实地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有效提高双选成功率。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