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镇:培育重点产业链 助推经济发展

2022-09-23 12: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颜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颜伟 临沂报道

  近年来,郯城县花园镇积极招商引资,调整产业结构,立足镇情实际,将延伸农业产业链农业与发展工业经济有机结合,农业科技循环产业园初具雏形。

  万牧农业科技循环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235.9亩,建成后将形成集饲料研发加工、畜禽养殖、肉羊屠宰、肉制品深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条。目前一期饲料研发加工主体部分全部建设完成,预计11月底投产。二期肉羊智慧养殖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下一步将发展牛羊肉深加工项目,拉长产业链条,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带动镇域产业结构调整。

  下一步,花园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