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召开提升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会

2022-09-23 17: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梁钧霆 张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梁钧霆 张晨 临沂报道

  9月22日下午,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在和雅报告厅召开了提升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会,会议由郯城县第五实验小学校长杨振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郯城县教体局关于提升教育满意度攻坚推进工作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结合学校实际,对提升教育满意度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中采取多种方式与家长交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家访机制。通过开展学校开放日、家长接待日等活动,做好家校沟通;通过严格督查考核,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导,严守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的召开促使实验五小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