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农家 | 郯城县李庄镇:“美在农家”上舞台,文明种子植心间

2022-09-23 2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庄晓风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通讯员 庄晓风 临沂报道

  为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以“美在农家”塑形+“家教家风”铸魂工程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夺旗打榜”活动,9月22日,郯城县“美在农家”文艺汇演在郯城县李庄镇王沙沟村拉开帷幕。郯城县检察院派驻郯城县李庄镇王沙沟党支部第一书记杭清林、郯城县李庄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红、郯城县李庄镇妇联主席庄晓风、郯城县李庄镇唐庄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徐勤邓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通过戏歌、快板、小品、陈式太极扇、现代柳琴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接地气的节目内容,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将争创“四美五净”美丽家园、勤俭持家孝老爱亲的文明种子植入到每一位村民的心中。

  活动过程中,对王沙沟村评选出的10户“美在农家”示范户、5名“好婆婆”和5名“好媳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绞肉机、储物篓、洗衣液等奖励物品。颁奖仪式上,受到表彰家庭的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获得的荣誉,继续努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美在农家”和孝老爱亲的队伍中,为营造乡风文明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