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派驻郯城县归昌乡第一书记组织村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2022-09-25 17: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李晓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李晓东 临沂报道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巩固拓展学习成果,9月24日,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派驻郯城县归昌乡第一书记,组织任职村党员50余人到临沂市沂南县、临沂市兰山区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和学习活动。

  在沂南县依汶镇后峪子村,村支部书记梁兆利讲述了村支部带领村民建设、发展村庄的历程。梁兆利坚持的“就图群众说党好”的信念,让前来学习的党员深受启发。之后,党员们依次来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过程让党员提高了思想觉悟,加深了对自身担负责任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锤炼了村支部党员,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党员的担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奋斗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