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镇:深入企业走访,助力企业妥善应对风险

2022-09-27 11: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颜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颜伟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近日,郯城县花园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加强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妥善应对风险。

  完善服务机制。将走访联系企业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通过微信群辖区内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确定科级干部包保走访企业名单,有效建立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机制。

  优化企业服务。针对联系走访服务企业发现的各类诉求,积极推进解决。如山东万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反映,进厂道路雨天泥泞,无法满足施工需求,经镇政府、相关社区积极协调,目前已完成路面修缮,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强化诉求解决。针对部分草编加工企业原料短缺问题,及时协调周边农产品产区,帮助企业拓宽原材料来源,维护企业正常运转。

  企业作为微观经济主体,其生产经营状况不仅直接决定着经济运行基本面,也直接关系到社会稳定。下一步,花园镇将继续采取有效政策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可能引发的风险,全力维护经济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