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讲故事,学理论”现场辅导宣讲活动

2022-09-27 11: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李静良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李静良 临沂报道

  近日,郯城县归昌乡举办“讲故事,学理论”现场辅导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玉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互联网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主任管金莉等应邀参加。归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继远主持宣讲活动。

  活动中,归昌乡党委宣传委员杨政文、县党校讲师王坤鹏、郯庙村党支部书记孙守才、刘塘村党支部书记栗树清、葛大村挂职书记宋英杰等5位同志对照主题系列书籍的具体内容,畅谈个人体会感想,深刻剖析故事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体会。整个辅导宣讲过程气氛热烈,达到了交流学习效果。

  郝玉芳要求:要真实学,从乡党政班子成员到村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主题系列书籍。要抓宣讲。利用好“理论讲学日”、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由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好故事,做到经常讲,时时讲,让党员群众在“讲故事,学理论”活动中真正受教育、得提升。“讲故事,学理论”领导小组要不定期深入到村督导检查指导,现场抽测,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同时,通过讲故事、谈感悟、找差距、定措施,激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热情和干劲。要见行动。通过学习,正确把握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绝不能搞个人恩恩怨怨,斤斤计较,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切实把“讲故事,学理论”同当前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广泛收集问题、列出清单、细化措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工作实效检验“讲故事,学理论”活动成效。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