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对接社区深入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

2022-09-28 17: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申海涛 李双凤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申海涛 李双凤 临沂报道

  为深化提升“讲故事、学理论”活动,充分发挥“讲学指导员作用,推进“讲故事、学理论”活动走深走实走心。近日,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讲学队到马头镇双兴社区、马南社区开展讲学活动。讲学队由郯城县检验检测中心计量党支部书记申海涛带队,机关支部委员李双凤,计量支部委员王传才担任“讲学指导员”。

  在双兴社区,申海涛代表讲学队讲述了此次讲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按照讲学计划,王传才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主题系列丛书的部分篇章。

  讲学活动中,“讲学指导员”紧扣讲学活动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用理论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受启发,形成了思想共鸣、情感共鸣。

  下一步,中心讲学队将按照预定计划,每月到对接社区列席指导一次“讲故事、学理论”活动,学出讲出理论指导实践的措施成效,真正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