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 | 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2022-09-3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王曦伟 李俊婕 葛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王曦伟 李俊婕 葛蕊 临沂报道

  近日,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动员会。郯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杜清华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担使命”,扎实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在“大排查”上下功夫,全面梳理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精准抓好整改;要在“大整治”上下功夫,对排查出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到人、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建立“整改清单”,实行限时销号管理,以整治突出问题推动精准创建;要在“大提升”下功夫,聚焦市容环境、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等重点部位、点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巩固提升,避免问题反弹。

  杜清华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科室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不留盲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调度、严肃查处问责,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迎接省级文明城市的测评验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