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亮到郯城县调研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2022-09-3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高群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高群 临沂报道

  近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亮到郯城县调研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县委书记王立军陪同调研,市委派驻郯城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赵国强参加调研。

  王玉亮先后到马头镇北花园村黄金殿党支部、郯马民俗馆、采莲湖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座谈会上,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齐鲁石化总公司为第一书记任职村捐赠帮扶物资。

  王玉亮对单位派驻到郯城县第一书记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齐鲁石化党建的优秀传统带到驻村工作中。要明确自身担负的重要责任,围绕县委、县政府帮扶工作思路,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正为所驻村解难题、办实事、出成效,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王立军表示,两位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在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怀着对郯城人民的深情厚意,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情帮扶,真抓实干,为郯城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实惠。希望齐鲁石化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郯城的发展,也希望第一书记能够将公司的浓浓关爱和热切期盼,转化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带领任职村广大干部群众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