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 | 郯城县庙山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2-09-30 21: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刘晴晴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刘晴晴 临沂报道

  近日,郯城县庙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为激发孩子们的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进行了“祖国知识知多少”活动调查,在孩子们的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声中,通过图片、视频了解国旗、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

  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了解了多个民族的传统习俗文化,同时,还欣赏了祖国各地的照片,领略祖国山河的秀丽。一个个“小画家"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神情专注,一幅色彩斑斓、童趣盎然的画面跃然呈现于画布上,那一抹抹中国红,汇聚成美丽的新时代画卷,蕴含着孩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爱与祝福。

  国庆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孩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提高了自身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