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镇:助农秋收解民忧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10-21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王春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王春峰 临沂报道

  当前正值水稻收割大忙时节,郯城县花园镇省派第一书记积极投身到助农收割的热潮中。他们帮助农民落实惠农政策,积极协调农业收割机械,助力农户尽快完成秋收秋种,用实际行动践行省派第一书记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三秋生产始终牵挂着花园镇省派第一书记的心,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水稻丰收情况,查看水稻收割进度,并充分发挥省派第一书记的优势,主动对接郯城县农业农村局,使秋收秋耕方面的许多惠农政策得以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了当地农业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大大减少了农民的生产成本,减轻了农民的经济负担。

  省派第一书记的真情助农行动,让当地农民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温暖,助推了三秋生产的顺利进行。

  “非常感谢省派第一书记帮我们种植户协调农业收割机械,而且替我们省了一大笔费用。以前秋收加旋耕每亩地需要费用125元,现在我们只需要支付77元就可以了,我这100亩地一个秋季合计能节省4800元的机工费。”花园镇冯庄村种植大户陈秀猛算了一下自己的经济账后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