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暖春大走访,党员在行动

2023-02-0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杨永涛 许腾飞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杨永涛 许腾飞 临沂报道

  近日,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了党员代表暖春大走访主题活动,全镇105名党代表利用春节前后人员团聚的有利时机,积极上门送温暖、送祝福,入户联络党群干群感情,用实际行动落实党代表任期责任制,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活动中,党代表们分头行动,带着慰问物资和新春问候,入户走访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在向他们了解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的同时,还向他们征集了宝贵的工作意见。通过党员代表暖春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其与党组织的距离。

  目前,本次党员代表暖春大走访活动已入户走访困难党员30名,走访困难家庭61个,发放慰问金1.94万元,发放米、面、油等过节生活物资价值2.6万余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