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服务进社区,搭建 “连心桥”

2023-05-31 17: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张晨曦 袁萌
play

  大众网记者 宋晓豪 见习记者 张晨曦 通讯员 袁萌 临沂报道

  近期,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深入社区,组织开展充电日交费活动,以贴心服务切实保障社区居民安全用电,着力提高辖区供电质量,确保客户高品质用电,搭建便民服务“连心桥”。

  该项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用户充分了解各项服务线上办理渠道及方式,指导用户进行线上缴费、查询等业务,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多元化线上服务,感受“指尖服务”的便捷性。同时活动中采取多种方式向大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常识,讲解用电故障应急解决措施,指导用户正确使用用电设备,增强用户安全意识,确保用户安全清凉度夏。

  通过此次供电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使居民了解更多快捷便利的用电服务渠道。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通过继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台区经理走访到户等活动,实现服务精准有效,真正做到供电服务零距离。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