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沂南

今年以来沂南纪委查处155人 2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5年11月10日 11:26: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10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沂南县认真贯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全县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140起涉及155人,移送司法机关22人。

      大众网临沂1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10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沂南县认真贯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全县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140起涉及155人,移送司法机关22人。

      针对乡镇纪委人员少、办案经验不足的问题,沂南县纪委将16个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划分成了四个协作办案片区,由县纪委常委任片区组长,对重要案件进行协作办案。先后多次召开乡镇纪委书记案件分析研判会议,对省委巡视组交办的案件调度进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对乡镇查处工作不力的进行约谈,将责任压实到底、压力传导到位。

      同时,把惠农政策落实、集体“三资”管理、服务群众吃拿卡要、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作为重点,认真梳理,逐级分类排查问题线索。对涉及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省纪委巡视组反馈线索、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和网络舆情线索等,分类建立台账,明确了责任人,限期办理、办结销号,并对查处情况进行跟踪督办。采取一般问题乡镇纪委直接查办、重点问题案件协作区查办、疑难问题县纪委进行查办的方式,今年以来先后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并对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今年以来,全县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140起涉及155人,有2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