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卧龙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参观蘑菇养殖基地

2017-01-1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沂南县卧龙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在首席指导教师李家亮主任的带领下,到砖埠镇参观大棚蘑菇养殖。

  科技创新爱好者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蘑菇养殖场,参观了大棚蘑菇的养殖,看到了现代化的养殖机器。基地养殖专家详细向学生介绍了蘑菇的养殖技术,学生们参观了无菌育种室,仔细了解蘑菇养殖的一道道程序。学生参观的这种无菌育种,成活率高,竟然高达78%。学生们虽然不能亲眼见证蘑菇的生长全过程,但在看完一道道程序时,仿佛看到了蘑菇们在一点点成长,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培育。

  这次参观学习,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到了课堂上没有的知识。

  据悉,卧龙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地培养,经常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有多人次在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