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级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2017-02-09 11:23:00 来源: 中国沂南 作者:
play
" />

  2月8日,沂南县级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姜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调整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包乡镇、调整充实县西部山丘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调整全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和推进组等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建东,县政协主席刘正生,县委副书记唐音波等县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姜宁指出,年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几大班子都顺利完成了换届调整,为宜业宜居宜游沂南建设提供了坚强的领导力量。这次县委、县政府根据工作需要,对县级领导班子联系包乡镇、县西部山丘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和推进组,以及生态保护修复领导小组、党建等议事协调机构和县城片区建设指挥部和保障组进行调整充实,分解责任,就是要把领导力量集中到全县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上来,形成大家齐动手、齐上阵、统筹推进全盘的工作局面。各单位成员要切实清楚各个指挥部、工作组的工作机制和任务层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配齐配强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开展各项工作。

  姜宁要求,各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发挥好统筹协调、指导调度、督促检查等作用,牵头领导要亲自调查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把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要凝心聚力、顾全大局、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工作上水平。

  姜宁强调,各工作组、各指挥部成员要坚持解决问题先行,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一线工作人员研究对策,拿出具体可行的处理意见,切实解决制约工作推进的突出问题。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开展棚户区改造、产业打造和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确保实现突破性进展。同时,各保障组也要主动、超前地搞好服务,全力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