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看望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沂南代表团代表

2017-02-16 10:36:00 来源: 中国沂南 作者:
play
" />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到沂南代表团看望参加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县委书记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县委副书记唐音波出席。

  张术平指出,近年来,沂南在临沂市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全市综合考核位次跃升幅度大。特色产业迅猛发展,引进了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构建了现代产业体系。旅游业迅速提升,特别是红色旅游,很有特色。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创新作为、真抓实干,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前列,去年还成功发行了全国首单扶贫社会效应债券。城市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宜业宜居宜游”沂南建设取得新突破。

  张术平强调,沂南是革命老区,是一片红色热土,过去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对沂南发展也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寄予很高的期望。沂南的工作基础、干部精气神、发展前景都很好,希望沂南在现有的基础上,发扬老区人民的奉献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努力把改革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姜宁表示,我们将按照张市长的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严肃的纪律,把沂南团的工作做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今后,将坚持创新突破,着力解决“宜业宜居宜游”沂南建设中不宜业不宜居不宜游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凝心聚力,把沂南建设得更好。

  县领导张繁咏、王富余、朱祥法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