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加大景区道路管控力度 创造和谐交通环境

2017-03-06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沂南交警大队针对春季来临,外出旅游的车流、人流上升实际,进一步加大旅游景区道路管控力度,切实为广大游客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近年来,沂南县红色旅游、休闲游、温泉游等景点发展迅速,每到春暖花开时节,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为搞好景区交通管控,该大队在各旅游专线及景区专门部署警力,采取错时上下班制度,保证全天有警执勤,并在旅游高峰期全员上路,加强交通疏导,查纠交通违章和安全隐患,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在通往景区的主要路口和景点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开展温馨提示,切实提高广大游客的交通安全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外,大队还积极协调景区所在乡镇政府及旅游、交通等部门,对通往景区的道路交通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弯道、坡道、桥涵等易诱发交通事故的“黑点”进行及时整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通过设置临时标志、增加值守力量等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地游客来得欢心、走得平安。

  通讯员 孙全军 宋明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