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井镇抓实环保维护山清水秀好生态

2017-03-07 14:0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曹霞 刘芳芳
play
" />

  沂南讯 为切实保护好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铜井镇统筹当前与长远、兼顾治标与治本,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今年该镇确定了“零容忍、严执法,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生态保护;创名牌、促旅游,加快建设生态宜居人文新铜井”的环保工作目标,并同各村、各企业签订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具体工作中,突出“土小”企业的摸排取缔和涉水、涉气等重点企业的监管,加强对大牲畜养殖污染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整治,加快推进白沙洲、花山矿山开采地质修复工程。在此基础上,该镇建立重大环保问题单位部门联合执法机制,自1月份开始,共组织联合执法9次,取缔非法生产企业和作坊4个,重污染天气应急断电停产企业5家,下达违法行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10份。 (曹霞 刘芳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