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辛集中学组织师生开展3.15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1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俊江
play
" />

  为增强广大师生安全、诚信消费的意识,履行学校诚信消费和维权教育责任,让更多师生和学生家长远离网络诈骗,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沂南辛集中学积极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3.15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升旗仪式、校园广播站、展板、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意义以及消费者的权利等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明白消费者的权益。该校结合学校周围商店假冒伪劣产品多、信誉差的问题,引领学生科学消费、诚信消费。该校通过“小手拉大手,维权一起走”活动,要求学生把自己学到的消费维权知识和防止网络诈骗知识传达给家长、邻居、亲朋好友,扩大宣传的范围,营造安全无忧的消费环境,倡导诚信文明的消费方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校师生和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作为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坚定了师生和家长的诚信观念,增强他们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诚信消费尽一份责任。

  ( 通讯员 贺俊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