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0 11:14:00 来源: 中国沂南 作者:
play
" />

  3月18日,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德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沂南县2017年“全面改薄”和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方案》,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孙德士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但在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支持和加快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孙德士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完成全面改薄和解决大班额建设项目任务,做好资金保障,加快手续办理。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上服务,搞好配合,联动起来,敢于担责、善于担责,保质保量做好学校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培养一批优秀校长,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强化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我县教育教学质量。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优势,提高贫困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祖丽梅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