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驼镇及早做好村“两委”换届调研工作

2017-03-22 11:2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周文刚
play
" />

  沂南讯 为做好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青驼镇采取多项措施,及早对换届前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扎实做好换届前期的准备工作,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镇将调研摸底作为换届选举工作的一部分,专门制定调研方案,由书记、镇长牵头组成调研小组,分组分片深入有关村,从村“两委”工作现状及干部基本情况、流动党员实数和可能影响换届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等方面开展调研,摸清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干部群众对村级班子搭配的意见建议、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情况。

  围绕调研中收集到的情况,各调研组建立了详细的调研台账,对各村的基本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分级评价,按照“村情民意稳定型、一般平稳型、矛盾突出型”三种类别进行分析归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掌握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下步方案的制定、选举工作组织实施、特殊情况预案制定提供了重要依据。(周文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