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大王庄小学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缅怀革命烈士

2017-04-05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沂南县大王庄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近日,沂南县大王庄小学师生代表一行近千人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自制的花圈和白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华东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为革命先烈们默哀一分钟;老师代表以及同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白花。革命老党员朱新庆老人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葛家庄战斗经过,少先队部辅导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在烈士纪念碑前郑重宣誓: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要不忘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努力奋发学习,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通讯员 刘同达 薛岳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