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违建拆除再发力 拆除违建8000多平方米

2017-04-18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临沂沂南县坚持教育引导和强制拆除相结合,一手抓遏制新增违建,一手积极拆除存量违建,不断将违法建设治理引向深入。

  4月12日,沂南县组织城管、国土、公安、街道等120余人对悠山美域小区北侧、澳柯玛大道、北外环、向阳路等区域的14处存量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7500平方米;拆除迎宾大道、向阳路等区域的新增违法建设3处、面积200平方米。

  4月16日,针对个别群众拒不履行自行拆除违法建设要求,企图在假期里偷建、抢建情况,沂南县立即组织城管、国土、街道等部门的执法力量,启动了强制拆除行动。此次集中行动共拆除新增违建5处、面积460平方米,拆除钢结构大棚地基1处、面积500平方米。

  沂南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坚决破除“拆强不拆弱”、“拆小不拆大”的现象,务必对所有违法建设当事人公平公正,一碗水端平。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实施,有力推动了全县违建拆除工作顺利开展。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通讯员胡凡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