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小区违建清理后积极还绿 获广大业主支持

2017-04-28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针对小区违建拆除后的空间处置情况,临沂沂南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征询业主意见,实行了拆后绿化和硬化的工作,小区增添了绿地。

  今年3月份,沂南县对花山里北段公路局小区内违法搭建的42处车库、储藏室进行逐一清理拆除,违建拆除获得了大部分业主的欢迎和认可,但也有部分业主担心出现拆后反弹现象。

  为了解决业主的担心顾虑,沂南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县公路局、县园林绿化等部门,在征求小区内住户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出具了拆后绿化、硬化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工作时间表,将责任分解到单位和个人。经过10余天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绿化苗木的栽植工作,预计还有10天将完成道路彩板铺设工作。

  公路局小区的绿化硬化工作是沂南县大力实施拆后还绿、拆后还净、拆后治脏工作的缩影。沂南县将以打造宜居环境为目标,将违建拆除和后续处置统筹考虑,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更多的满意和支持。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通讯员胡凡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