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大王庄中心小学学校特色发展推进会召开

2017-04-28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森
play
" />

  为更好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4月27日下午,沂南县大王庄中心小学学校特色发展推进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学校沂南三小校长陈洪洲、主任陆纪明、大王庄小学校长姜纪勇、副校长田宝江、特色发展日常工作小组陈洪生、朱洪福、王森及各学区负责人、各社团团长等2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姜校长主持。

  首先由陈洪生宣读了《大王庄中心小学学校特色发展实施方案》,各社团责任领导及团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就自己社团的活动打算提出了积极地建议与意见。

  接着,沂南三小陈校长以热情洋溢语言、高瞻远睹的情怀,对学校特色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独特见解。得到全场入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最后,大王庄中心小学姜校长结合学校几年来学校特色的情况,提出了新形式下抓好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新举措。

  通讯员 王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