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文明旅游主题月活动启动

2017-05-03 14: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慧 李萍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王慧 李萍 实习生郑晓琳)近日,沂南县“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旅行”文明旅游主题月活动走入景区正式启动。

  沂南县4A级旅游景区在景区入口处设“文明旅游签名墙”,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并现场准备了小礼品及部分折价门票、免费门票。通过文明旅游主题活动的开展,各大景区购票、检票、游览等客流集中环节文明礼让、秩序井然,乱扔垃圾、随意插队、破坏花草等不文明行为大大减少。不少亲子游游客,借机引导教育孩子从小树立文明旅游意识。

  沂南县“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旅行———文明旅游主题月”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份,结合五一假期、诸葛亮故里庙会、中国旅游日、竹泉村·红石寨行走的力量、马泉樱桃采摘节等主题活动的开展不断深入推进,通过系列化、多样化宣传活动,引导游客和旅游从业者文明出行、文明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