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镇三项措施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2017-05-04 11:3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苏明士 刘庆友
play
" />

  沂南讯 为充分调动广大农村和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全镇各项工作科学跨越发展,张庄镇深入实施“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取得了扎实成效。

  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制定出台了《张庄镇机关事务管理制度》《机关干部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张庄镇农村干部管理制度》,严肃考勤、会议等制度,加强财务、招待等管理,准确考评机关干部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监督检查,纠正不正之风。认真落实上级和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规定,对部门、机关干部、农村干部执行法律法规、政策决定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到发现问题不护短、通报问题不手软。今年以来,开展督查9次,通报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四风”问题47人次,干部作风有了明显好转。狠抓违纪处理,全力惩治腐败。健全信访举报受理机制,畅通举报渠道,对有关线索进行梳理排查,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目前,正在对3名农村干部、1名机关干部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苏明士 刘庆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