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辛集中学开展九年级专题复习教学联研活动

2017-05-17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俊江
play
" />

  琅琊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九年级复习效率,有效的整合教学资源,在沂南县教体局教研室的具体指导下,5月15日至17日,沂南辛集中学、苏村中学和城关中学开展九年级英语、数学专题复习教学联研活动。

  该项活动将九年级数学、英语复习内容各分成三个专题,每校每科备一个专题(两节课)。可以是一位老师讲,也可以是两位老师讲。授课教师备好课,轮流到三个学校进行授课,达到优势教师资源共享。同时将备课电子版上传到三个学校邮箱,供其他老师使用。

  课堂结束后,三校教师们坐在一起交流沟通,谈教材、谈教法、谈复习看法、谈建议意见、谈心得感受,老师们各抒己见,教研气氛浓厚,起到了学习、交流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实现了教育思想、教育资源的共享,增进了兄弟学校的友谊。

  ( 通讯员 贺俊江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