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桶装水生产检查

2017-06-19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文
play
" />

  为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切实做好桶装水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沂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双随机”原则,采取“三不一直”的方式,对桶装水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

  检查主要发现了部分企业生产卫生条件稍差、出厂检验记录和销售台账记录不全,个别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超期等较为严重问题。对发现的上述问题,企业当场能够改正的,已责令企业现场完成整改;对个别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现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企业限期改正。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力度,对飞行检查发现问题的食品生产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不断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水平。

  ( 通讯员 辛文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