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违建零增长 沂南依法拆违4530平

2017-06-19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胡凡周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胡凡周)为公平拆除违建,依法整治“钉子户”, 近日,沂南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界湖街道、国土、城管等部门,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建5处面积4530平方米。

  此次行动依法拆除的违建分别是徐三村西南建设的空心砖结构房屋3间、面积100平方米;朝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建设的钢结构大棚、面积1200平方米;张家营村东北建设的钢结构大棚、面积1500平方米;枣林庄村西建设的钢结构大棚、面积400平方米;北村村民侵占道路建设的空心砖结构钢瓦棚、面积30平方米。

  据悉,此次集中拆违行动,进一步巩固了违建治理的高压态势,实现了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存量违法建设负增长的目标,严肃了城乡规划建设秩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