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再次吹响集结号 集中拆除2.4万平

2017-06-21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胡凡周
play
" />

沂南经济开发区拆除工作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胡凡周)6月20日是临沂全市第4个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沂南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在县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87起、面积2.4万平方米。

  在县城建成区,朝阳路北首东侧多年来陆续建成了15处违法建设,这些违法建设未经相关部门审批,主要用于小加工厂和仓储用房。沂南县界湖街道经过多方思想动员,在取得了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后,组织了集中清理,共拆除钢瓦棚、厂房等5100平方米;沂南经济开发区对澳柯玛大道南侧苗家官庄村民苗某多年前建设砖混结构楼房及厂房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楼房一处、面积207平方米,拆除厂房一处、面积3260平方米。沂南县城管执法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对群众多次举报的县建筑公司家属院、馨合家苑、振兴路中断南侧、玉泉路中段乱搭乱建的钢瓦棚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拆除乱搭乱建36起、面积420平方米。

  据悉,沂南各乡镇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土地卫片整改,积极开展违建集中拆除行动,进一步将压力传导到千家万户,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