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实行"街长负责制" 助推"三小"规范提升

2017-07-1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苗策禹 高扬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苗策禹 高扬)近日,沂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开展“全面推行食品安全街长负责制,深化在一线助规范”活动方案,创新“街长负责制”,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生产经营行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沂南县食药监局由局中层以上干部任街长,推荐部分诚信经营业户为副街长,负责一个路段“三小”的规范提升工作。街长给每一个“三小”业户发放联系卡,建立微信交流群,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的帮扶提升。

  按照“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原料公示、单据留存、操作规范、场所清洁”六项标准对“三小”进行规范提升。要求街长(副街长)采取“一提醒、二督促、三上报”工作方式,对“三小”进行逐步规范,建立《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帮扶对象的诉求、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

  沂南县食药监局成立督查组,由副科级以上干部带队,对各街长负责路段的“三小”提升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确保街长负责制不流于形式,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