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交警百日攻坚再“亮剑” 查处交通违法398起

2017-08-0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9日晚,沂南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辖区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再次“亮剑”,进一步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中,大队领导亲临一线,民警全员上路,在国、省道高速公路出口处及城区设立4处固定执法点,6个流动巡逻执勤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从严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速超载、货车闯禁区等严重交通违法为,切实做到见违必纠,处罚必严,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效应。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车18辆、警力8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8起,其中,严重超载33起,饮酒驾驶11起,醉酒驾驶4起,货车闯禁区16起,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运输24起,违法载人140起,涉牌涉证33起,疲劳驾驶29起,简易程序108起。扣留机动车30辆。

  为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大队还专门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此次行动的进程及查处的典型案例及时进行了宣传报道。

  通讯讯 孙全军 宋明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