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 查获卷烟1000余条

2017-08-11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苏洪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苏洪青)近日,沂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查获红杉树、红将军等卷烟1000余条。

  8月9日,沂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一条线索:有人在沂南县青驼镇一带非法贩卖香烟。接到线索后,民警迅速分析研判,发现这个情况真实存在。随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赶往青驼镇开展查缉工作。当日,共在青驼镇驻地、高里村等地小超市内,查获非法经营卷烟1000余条,并顺藤摸瓜,在临沂市河东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查,赵某系河东区汤河镇人,自2015年底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未取得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多次从江苏等地收购香烟到沂南等地进行贩卖,涉案价值10万余元,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