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妈妈”牌小米开镰了

2017-08-2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图为正在收割小米喜悦的人们

  8月21日上午,倍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蒙山妈妈”牌有机绿色小米开镰收割了,大众网记者获悉,再有10天市民就能吃到不打药、不施化肥、无污染的绿色有机小米了。

  据悉,由蒙山妈妈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蒙山妈妈”牌小米有600亩,不但规模大,还以有机、环保著称,是沂蒙山区成熟最早的小米,生产基地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孙祖镇,两个乡镇三个基地.三面环山,处处是水,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空气清透,无污染,蒙山妈妈小米就生长在黄泥油子土地里,土质非常粘,只有种在这样的土地、环境里,才能真正种植出能熬出油、营养超值的有机绿色小米。今年在沂南县传统文化促进会的监督、指导下,小米长势比往年要好、熟的也早,市民到本月底就能吃到新鲜的小米了。

  为方便广大市民购买,该基地开通了惠民热线3378777,在全国统一零售价每斤38元的基础上,采取网上采购每斤14元的超级优惠活动。

  滕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