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驼镇整治污染养殖项目列入民生实事

2017-08-22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文刚
play
" />

  沂南讯 “原来我们村里有4个养猪场,猪粪便直接排到室外,天气一热苍蝇蚊虫满天飞,臭气熏天。现在猪场拆了,生活环境更好了。”近日,青驼镇泉头村村民老潘如是说。

  今年以来,青驼镇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列为全镇的民生实事之一,作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推进。通过前期摸排、环保日常巡查及群众举报,详细整理划分出位于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范围内的养殖项目,对处于水源保护地周边、村内群众居住区等禁养区内的养殖项目全部进行关停和拆除,对限养区和适养区范围内的养殖场做好畜禽粪便污染治理。截至目前,全镇已拆除和关停畜禽养殖场62家,共拆除畜禽舍面积1.5万余平方米,其中有20多个养殖户主动进行了关停和拆除。 (周文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