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湖头镇人大助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2017-08-25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长芝 孙树章
play
" />

  自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沂南县湖头镇人大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组织网络优势、发挥监督职能,助力全镇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开展专项视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情况视察,充分掌握了全镇畜禽养殖现状、规模、分布区域并听取搜集广大人民群众、养殖户的意见建议达30余条,通过认真分析归纳提出整改方案,及时提交镇政府,当好镇政府的“参谋”。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进行整改全程监督。

  加强宣传引导。人大代表们通过发放明白纸、入户宣传等形式积极宣传环保法及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活动的好处,积极做好畜禽养殖户的说服教育工作,动员其积极配合整改。带头说服动员邻居、亲朋好友积极配合落实整改。

  在全镇人大代表们与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下,全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截止目前,已关停2份、整改468份,没有发生一起矛盾纠纷案件。得到了全镇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 刘长芝 孙树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