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马泉柿子节十一盛大开幕 千亩进口甜柿等您来摘

2017-09-25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沂南马泉柿子节十一盛大开幕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金秋时节,沂南马泉休闲园层林尽染,漫山遍野红彤彤的柿子伸手可及,正是品尝甜柿的最佳时期。9月25日上午,沂南马泉休闲园举行首届“盛柿如意”柿子节新闻发布会,马泉休闲园柿子节将在国庆节期间盛大开幕,千亩进口甜柿等您来摘。

1000余亩进口甜柿

  据了解,首届盛柿如意柿子节时间为10月1日-10月15日。景区内一千多亩进口甜柿已获有机认证,即采即吃。同时,柿子节期间,景区内还将有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热闹开场,最潮庙会,让游客吃尽天下美食。普渡湖,菩提湖,吉利湖等处都设有喂鱼台,游客可以喂鱼游览参观;圣山楼舞台周边会设有四个大地锅,可以炖鸡炖鹅,游客可以亲自捕捉野生家禽,亲手炒菜,品尝最原汁原味的美食。

  据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姜兰田介绍,为回报广大游客对马泉的支持,柿子节期间,马泉休闲园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届时,网上购票仅需29元。

马泉自产的柿饼,香甜诱人

  除了柿子、柿饼,景区内还种植了樱桃、葡萄等有机果品,旨在打造马泉“天华源”有机水果品牌。眼下季节成熟的巨峰葡萄晶莹剔透,黑里透红,以粒大、色艳、汁多、味美著称。中秋时节,园内百亩丹桂盛开,香气满园,醉人心脾。

国庆当天,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热闹开场

  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2017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项目总投资10余亿元,占地1万亩,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一期工程投资8.6亿元,面积5000亩,主要建设有机林果、桂花园、月池咖啡屋、圣山楼、百鸟园、竹林沟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

  景区依山傍水,生态优美,12处大小湖泊和池塘星罗棋布,达到了山水林石、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再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种植“布鲁克斯”“红冠”“红手球”等大樱桃及山楂、板栗、甜柿、甜梨等优质林果5万余株,其中“天华源”牌甜柿、柿饼、大樱桃被认证为有机食品,年可生产各类果品500万公斤,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8亿元,带动农民转移就业1000多人。

  据悉,今年,沂蒙马泉休闲园还将全面启动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主要突出山水田园间、休闲养生地的发展理念,重点打造生态林果、水系景观、亲水乐园、养老养生四大板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